Powered by Blogger.

4.18.2014

Q管家




啊!天氣變得好熱!





飽飽跟布丁進食變得很不固定,

經常早上吃完一餐後,一整個下午都在睡,晚上也不怎麼喊餓,

睡到我都覺得他們要跟床融合為一體了。

腦子昏昏的,被攤開成這樣也沒關係喔!
(這傢伙最近連吐了好幾次毛球)


話說,布丁大概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家之主,

前天半夜大家都睡下了以後,

我因為肚子過餓根本睡不著,

於是決定起床煮個阿舍乾麵,

我偷偷摸摸地走進廚房煮水,

拉了一把板凳坐在爐子前上網,

結果布丁居然雙眼朦朧的走了過來,
(眼睛還在睜不太開的狀態)

然後對著我一直叫,並且搭配咬我的動作,

就是要我快點回房間的意思,

後來我只好把麵端到一片漆黑的房間,

默默地吃完它........

然後遂了意的布丁在一旁睡得很好。

她那時叫我樣子就像是在說:

都幾點了你在這邊盯著東西看幹嘛啦!回來啊你!
(可能也有罵我白癡吧)

馬麻很餓啊你這小管家婆(大心)


好久沒放嚕雪的照片了,最近得到兩張不錯的,

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 這張好帥氣啊

(後來黑嚕他爸說,這張是啾啾...........)
(啾啾表示: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(黑嚕表示:啊不就好帥帥)

ORZ


小雪貓是那種又傻又貪玩的小鬼
連把拔在用磨砂機都一直要靠近。

阿嬤還說,

早上兩隻貓開運動會時,嚕嚕都知道要跳過阿嬤肚子,

小雪都不會!一直在肚子上起跳!

哈哈哈哈哈!

另外,

嚕嚕最近比較不咬人了喔!真是可喜可賀!

可能真的長大了吧!

順道一提,他好像被跳蚤咬了,脖子有抓傷。

希望他不要把跳蚤送給小雪,然後快快好起來喔!








3 comments:

哩姆ㄠ顛的娘 said...

天啊,我竟然沒有第一時間發現更新了(咬手帕)
丁丁也太愛馬麻了吧,好羨慕喔>///<
看到大家都很好真開心,幫我偷啾他棉肚子❤

A said...

親飽布沒問題喔,啾黑嚕肚子我怕嘴唇會不見XDD

丁丁和我是戀愛中的關係呀~~~
啊哈哈哈哈哈哈~~

哩姆ㄠ顛的娘 said...

馬麻B在你後面她非常火XD